close

棉花糖 

 

由於老爸最近脾氣暴躁

由於今天早上老爸不在

由於老爸忘了我要去台中

 

因此我不敢帶外接閃光燈

因此我不敢帶望遠鏡頭

 

由於我真得很矮

因此我跑到上面拍

 

由於室內燈光真的不夠

由於我真的怕閃光燈嚇到人

因此我發現運動模式還不賴

 

由於小球很好動

由於我還不熟怎麼用全手動

因此我發現運動模式連拍很好用

因為 這樣可以縮短曝光時間

小球的好動就不會變軌跡

 

由於聖哲一直坐著

因此聖哲只剩下頭髮跟衣服上的眼鏡

 

 

由於不貼心的人

因此小球的眼睛下雨了

 

 

由於薛薛很害羞

因此我的照片還是一樣少

 

由於天要黑了

因此簽完名我們直奔火車站

 

由於今天沒下雨

因此我今天很開心

 

 

 

在這麼打下去我都要膩了....

掰掰

 

噢對....

好久沒這麼早起...

因為要做卡片XD

雖然很簡陋

但是.....

我盡力了XDD

我把我親愛的芝麻書籤送小球了XDD

打標機....

打錯2次棉花糖的英文XDD

 

 

因為我欠奶油生日禮物跟卡片很久很久了

所以....奶油聽到差點抓狂XDD

哈哈~~

奶油人最好~

會補你的=)

 

補你與眾不同的卡片

 

最後

我愛奶油

我愛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9a9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