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 

Shannon+曉燕+宗賢+表情不知道在幹嘛的大海XD=我們的謝師宴

 

呵 早上老媽把車鑰匙搞丟了

我莫名其妙被罵= ="

後來車鑰匙在媽的外套口袋

我沒有早餐

企鵝也忘了買

最後屏叫小范一起買

我忘了給錢XD

 

 

早上不知道問了幾百次

"甚麼時候去中正堂???"

水蛙回了不知道幾次

"她說會廣播"

 

在教室很久很久~~

早知道先上去五班要簽名了XDD

害我整個 待在人聲沸騰氧氣稀有的教室裡快窒息

我依舊沒有椅子和桌子

我那貼著"我愛中原"的桌子

被我愛文藻的薛薛拿去用了XDD

 

 

企鵝真是貼心到有剩

每個人都有卡片ㄟ!!

而且我們的是厚片喔XDD

上面還有ㄐㄧㄤˊ的照片

酷斃了=ˇ=

耶!!企鵝最棒了=目

 

 

 

我只能說 我看到鳳梅進到會場

我整個就快哭了!!!

超感動ㄟ!!!

最後放汽球前還有跟鳳梅抱抱

((耶!!鳳梅加油!! L總比賓士好=目 反正不是車~

後來玩尋找鱷魚的時候

看到鳳梅在辦公室精神很好ㄟ!!

很開心

鳳梅一定要加油!!!我們都很愛你=目

 

(剛吃飽回來 看完呱的網誌 他真的是該填中文系不是土木工程

(每次看呱的網誌都覺得我的文組真是白讀了

 

 

我明明已經把小Canon的記憶卡清空了

可是....錄沒幾下又滿了

我只好拿出電量不是很夠的Sony

我知道我很扯....

把傢伙通通扛到學校

(單眼+小canon+Sony)

沒辦法....

我早料到會有狀況了XD

不過我也知道...

因為長鏡頭快門速度要幾快

長鏡頭的體機跟本塞不下我的包了

所以我又沒有帶長鏡頭了

領獎的孩子們變得小小小

沒關係.....我們可以加工XDD

 

整個白天都高舉著我的右手

拿著相機或DV

好險那個很愛打我的玉米坐我後面

當我的Stand XDD

削玉米!!你是好米!!!

 

我沒有獎

我只有站起來

可是學校很吝嗇的連張獎狀都不肯給

之前哥個中正也只有5000

原來....

我的中原連張獎狀都不值= ="

可怕的古板印像

我就不信我讀私立會比國立差

等著!我一定過的比他們快樂 賺得更多XDD

 

媽呀...

吾愛吾師為什麼變這麼小= =

我整個罵髒話很想挖地洞

感謝後來羊咩幫我跟曉燕講XDD

其實我看到別班的我就很想挖地洞了....

 

 

我親愛的組員

愛死你了

我知道你很替我不爽

不爽我連班及奉獻獎都沒有

沒關係的我的柳丁

你知道我真得很"忙"就好了

奉獻這種事無法秤斤論兩

我們無法清楚算出到底誰是那個奉獻最多的人

因為有很多付出是看不到

 

那個獎也沒甚麼了不起

我只"奢求"你們可以記得

即使到高中階段的最後一刻

還有一個矮子芝麻仍然拿著相機和攝影機

而不是我拿了獎可是過了今天你們甚麼都忘了

 

宗賢很讚

真的來了

大海很好笑

睡過頭了

遲到了

 

后里

我們CALL OUT

大海還不信

 

真的!!我們全校都在跟你講電話

 

 

今年的氣球很colorful

可是很不會飄很誇張

 

親愛的學妹

6年的學妹

親愛的羊咩咩學妹

((不是半仙阿羊喔!))

感謝你已經連3次給我畢業祝福了

這次是鮮花一束XDD

香水百合真得很香=ˇ=

捧著一束花很威風....感謝你

也感謝你所信仰的主

將你帶到我的身邊

我也會感謝我的土地公的XD

((真的!!我們真的是不打不相識))

 

 

 

重頭戲其實都集中在典禮後

 

感謝老天啊

今天沒有下大雨

頂多是連螞蟻都壓不死的小雨點

 

從辦公室開始跟拍

我的媽呀....

背著我的器材一路跟著曉燕狂奔

囧了....

 

曉燕很聰明

帶著尋寶圖、鐵環跟提示

一路過關斬將

唯一的難關是F4那關

"誰最帥?"

 

多虧了彥佐那句

"只有他CARE喔!!"((只小平

不然我看曉燕就要卡關了XDD

 

一路跟拍

一直聽到有人說

"他們在幹嘛?哇~~還有人跟在後面拍ㄟ"

哈哈 我笑了 我知道這畫面很好笑

 

員生社那關

曉燕一直以為她找錯

因為他一直沒看到人

深情呼喚小鱷魚們

最後在茶水間找到他們XDD

(感謝林屏幫我拿器材包XD

不然我跑完肯定裡頭的相機會變粉末)

 

中正堂那關也是

從正門進

側門出

嚇死阿嫣

嚇死曉燕

他們兩互嚇XDDDDD

 

阿嫣那句

走旁門左道不好...要從正門出XD

 

資源管...

你們真得是XDDD

 

 

眼罩帶很久才成功

曉燕很怕你們帶她去富士康啊XDD

 

 

YO~

你們的愛心排的好像喔!!

超像的

超棒拉~

 

胖咪一直跑進來XDDD

很扯

最後很開心=ˇ=

 

去謝師宴

最後...

我還是載阿靜了XDD

 

阿靜的小熊掉了

在馬路上躺著

 

我跟阿靜說....

說不定那隻熊帶衰

掉了說不定更好XDD

 

 

 

 

失去

不一定是失去

想當初 大家都覺得 我失去一支史迪奇 換回一條命

真的....

我也覺得

太多小事串起來 撐起這個信念

我連腦震盪都沒有 只是臉腫起來而已XDD

((偏題了....我們繼續回謝師宴吧

 

 

停好車

我鑰匙忘了拔

還好我又想起來了XDD

又是史迪奇救了我XD

 

((  謝謝阿嫣的漢堡史迪奇=目 我很愛 

 謝謝阿嫣去日本渡假還想起微小的芝麻

 

謝師宴在園區的布洛瓦

我吃了一半

就跑來跑去

姊一直說我好動= =

水蛙一直說我很奇怪

 

曉燕說

沒唱歌就沒有畢業證書

一開始我跟俞靜一直唱

因為沒人上去唱

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這麼厚臉皮了XDD

 

俞靜只好警告他們

"你們再不點歌就會看到我跟芝麻一直在上面唱喔!!"

 

熱絡多了

宗賢跟大海後來也來了

大海遲到罰3首

((他最後只唱了兩首XDD

 

後來......

 

最後......

 

 

我在姊回家

 

然後......

 

雖然我很矮

可是騎125我OK

不要在以為我只能騎50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9a9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