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痴痴 

相片故事: 阿喵+芝麻+姊

芝麻:欸!你怎麼可以罵我姊!!!

阿喵:我哪有~~~是他自己.....

姊:太感動了!有這個妹妹!

(以上都是我瞎掰的對話)

 

 

今天主角是我姊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跟阿嫣一樣亂認爹娘兄妹的

我要鄭重宣布!

他真的是我姊!

 

不知道我們怎麼開始變熟的

高二下之後我們開始一起到資源回收

((高二上是跟阿喵=) 我是環保小尖兵XDD

每天的倒垃圾時光就是我們的聊天時光

後來我還連吃早餐午餐都應要跟痴痴擠在同一張椅子上XD

而且我們為了公平起見 還在椅子上坐了小小的記號

((一人一半

 

某天

也是一起倒垃圾

下毛毛雨

芝麻:快跑~被雨淋到會禿

痴痴:不會拉~

芝麻:不行拉 我爸就是禿頭ㄟ...

((很可惜他不是十個禿子九個富的那九個

痴痴:真的喔@@"我爸也是ㄟ!!

芝麻:哇~那你阿公該不會叫廖天X吧

痴痴:@@"妳怎麼知道!!!

芝麻:WOW我們是親戚耶~~~

 

從此之後...

我每天都 姊~ 上 姊~  下的

我還有訪問過痴痴

芝麻:請問妳對於突然多了一個妹妹有甚麼感想?

痴痴:很吵啊!!!

芝麻:謝謝XDDDDDD

 

後來...

我跟阿公借了族譜

算一算....

WOW痴痴是我14等親ㄟ!!都可以結婚了XD

((民法規定5等親以內不能結婚XDDD

 

痴痴人超好 幾乎沒脾氣

((跟企鵝一樣XD

對我很好啊

不定期餵食我

可是不愛吃午餐

總是把波蜜 奶茶 草莓麵包 當午餐~

 

停課 我請長假之後 打電話給蕭玉米

本來是要討論環島的事

結果他一直跟我抱怨我姊不吃午餐

要我去勸勸她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

沒用啊~她不吃就是不吃 就算特地買一份給她吃她也不吃

真不知道是有原則還是固執XDD

 

姊~要吃午餐拉!!!

 

噢對!她吃飯吃膩了 不喜歡吃飯

((我以前以為我吃稀飯吃膩了已經很誇張了 竟然還有人比我誇張 而且還是我姊XDD

 

還記得我們兩個一起去找警衛

說要幫小花洗澡

我們兩手空空

警衛建議用洗手乳XD

我們兩手忙腳亂

終於幫小花洗好澡

白帥帥 讚!

後來這上蕭玉米嫉妒了好久

因為她說她也想幫小花洗澡XD

 

還記得四月八的大拜拜

我們一起逛

而且還帶著過動兒ㄐㄧㄤˇㄐㄧㄤˊ

 

姊會不時的偷摸ㄐㄧㄤˊ

ㄐㄧㄤˊ也不時偷舔姊

 

一對寶啊XDD

 

姊愛吃棉花糖

((我愛聽棉花糖 耶!!ROCK!!

姊愛吃烤魷魚

((我愛在小小溪裡抓魚

 

 

芝麻請長假前

 

芝麻:姊~妳對於從5/24之後就會很少看到我有甚麼感想?

痴痴:噢~我會覺得很安靜

芝麻:是嫌棄我很吵的意思嗎O_Q

痴痴:不是拉不是拉....我是說 我會很無聊~

((其實姊說了很多 我也問了她N次 她有N種不同的回答版本 可是我真的記不起來

((老實說 她被我逼瘋了XDDD每看到她一次就問一次 誰不瘋XDD

((曉燕被我問兩次就抓狂了XDDDD

 

 

謝師宴上

 

芝麻:姊~妳對於從今天以後就無法經常看到我有甚麼感想?

痴痴:ㄟˊ~這不是問過很多次了嗎?

芝麻:沒有啊!上次是停課 這次是畢業 不一樣

痴痴:噢.......

 

全劇終

 

敬請期待番外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9a9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