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課 

(主角是佐佐 阿魯都叫他巡佐)

數學總是聽不懂

雖然我們有史上最強數學老師"滷肉飯"

滷肉飯 阿魯 

但在數學的世界裡 擦擦的消耗量總是比筆芯大得多

 

數學課的樂趣就是拍照囉XD

((西瓜那還有我數學課睡覺的糗照XDD

 

班際排球 

排球可以說是我最愛的運動

雖然我們班排球不強

((不過比預計的好很多XD 至少贏了一個班~

我們總是對排球充滿了滿滿的熱情

比賽不過是宜個形式

我總覺得 打排球最重要的是氣氛

就算技術不夠好 太陽太大 雨水模糊視線

只要開心 團結

我們都是最強的=)

 

記得王雷打排球時的"殺很大"

隔壁班老外的學習能力真得很強!!

穿上南中制服 14班班服

他也是台灣人=)

王雷 

王雷是 RAY 來自科羅拉多=)

((希望我沒記錯XD

 

越繁忙的生活 回想起來越是充實

經過時間的醞釀不管再苦真的都會回甘

生科動畫 

 

還記得我們去俞靜家做動畫

我們很天真的想把動畫做得好長

結果發現後面很明顯得在拖戲XDD

 

當初 光是老鼠的鬍子就試了好多版本

橘色黏土也從兔子變貓咪

最後的成品

我們自己很喜歡XD

別人我就不知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9a9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