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

 

早上蕭玉米遲到又集了一點

她要表演了XD

 竹南-台中

這次一起旅行的除了人類以外

還有我的老虎疊疊+奶油的狗堆堆+豬的像狗的豬+玉米的燒焦兔XD

似乎是7:24的車,我習慣早到

計畫到台中火車站之後搭南投客運或豐原客運去日月潭

台中火車站 

到了神鑑大樓後,有一位長得很像阿魯的先生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日月潭

因為他長的太親切了,所以我們毫不思索的說"昰"

他說他要上合歡山在客人下山,基於成本問題所以他要載人上日月潭才不會虧

因此我們也很阿莎力的上了他的車

司機先生沿路放送復古台語老歌有nakashi的Feel

下車前司機跟我們要了民宿的電話,打給老闆娘問清楚民宿的方位

司機還千叮嚀萬交代的叫我們如果要搭船一定要殺價

整個既親切又nice

 

IMG_5713.JPG 

到日月潭後先把行李放進"建成民宿"

老闆娘人好好喔!礦泉水無限量供應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利

原本的4+2人房因為4人房超大所以把2人房退掉了

雖然房間不豪華,但是很有家的feel,老闆和老闆娘的噓寒問暖很窩心

木板名信片 

天氣很熱,肚子很餓,午餐昰7-11思樂冰(woot)

(有用噗浪的才知道woot是甚麼XD)

7-11人山人海啊!第二杯半價很貼心

木板名信片是偷懶的好幫手,但是空間太少不能廢話太多令我感到困擾

而且價錢.......我還是喜歡自己做卡片XD

 

在7-11蓋店章時,有位似乎是跟團的先生問我們這群忙著蓋店章的孩子是不是自助旅行

他知道我們是自由自在自助旅行後羨慕的說"真好~"

看來,這是許多人的夢XD

 

水社旅客中心

 

 水社旅客中心

廁所好乾淨(woot)

冷氣很涼, 服務人員很親切,覽車板子活靈活現

IMG_5601.JPG 

 

 日月潭好多陸客,簡直要被塞爆了

 

沿著潭邊步道走

很神奇的,竟然不熱了!!甚至頗涼的,我決定要在家種更多草皮和植物了(真是選對系了我)

樹蔭   

漫步在潭邊的樹蔭裡,好愜意

 

帶動物們去真是好決定

有好多地方昰人類禁止進入的

只有動物可以自由進出~

例如那艘蔣公的御船啊!

IMG_5624.JPG 

 

完了...我整個快辭窮了~

 

小叮嚀:如果想去日月潭的耶穌堂,要跟著人潮,不然會有可怕的事發生~

 

後來我們去了桃米坑的紙教堂

很酷啊

桃米坑 

紙教堂真的昰紙做的.....

不過很可惜的昰"碗若新生"的碗賣完了=(

本來想要買一個回家的....

最後買了一罐紅茶

好貴啊~30g要250$

IMG_5733.JPG 

 

桃米坑和紙教堂的代表動物是青蛙

紙教堂是為了紀念921蓋的

青蛙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盛產各式各樣的青蛙

昰青蛙棲息地保育的一大功臣

IMG_5726.JPG 

因為這裡很多水蛙

所以今天很理所當然的要寄信給水蛙XD

水蛙也在三天後很平靜的打來說收到我們的信了XD

不過他說他後悔沒跟我們一起環島XD

但是就算他能來還是依舊沒經費

他老爸整個就"說說而已"XD

 

晚上因為日月潭沒有夜市這種產品

所以我們在民宿裡看電視,做卡片

做美勞? 

這孩子很認真的在做要寄給史上超強美術老師─阿森的卡片

因為這個模樣,被拍攝者─她的阿姐 笑說像是小朋友在做美勞作業

拜託~卡片很神聖的!!要用心做XD

 

 

在 PS男+香戀+泡沫+韓劇的加持下 我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9a9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